研究室导航
基地动态
李小牧教授受邀为中宣部、商务部首届“全国对外文化贸易培训班”授课
来源: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 日期:2018-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613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商务部共同举办的对外文化贸易培训班暨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推进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宣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31个省市自治区和计划单列市的宣传、商务部门150多人参加会议。

我校副校长、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院长、首都对外文化贸易研究基地主任、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首席专家李小牧教授作为特邀专家,以“中国对外文化贸易发展的战略思考”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文化贸易专题课程,引发与会代表热烈响应与积极互动。

会上,宣布了首批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名单(13家),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此次会议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有关部署,推进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而专门举办的,旨在对地方商务和宣传部门有关人员进行培训,部署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工作,促进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