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概况
基地动态
科研团队
学术研究
基地公告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基地介绍
关于召开“2018年外经贸季度形势分析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召开“2018年外经贸季度形势分析会”的通知

 

各位常务理事、在京理事、团体会员单位:

2018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时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在北京首都大酒店(一层静竹厅)举办“2018年外经贸季度形势研讨会”。

为让我会常务理事、理事、团体会员更好地了解今年以来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全面深入地了解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贸易摩擦对中美及世界经济的影响,同时为迎接党的生日,在七一前夕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将举办“2018年外经贸季度形势分析会”。会议主题定为“坚持改革开放创建对外经贸合作新格局”。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常务理事、在京理事、在京各团体会员单位2-3名代表。

会务费用:参会人员免收会务费和当日午餐费,往返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会议时间: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时。

请于6月22日前报名发至学会邮箱:cait010@sina.com

联系电话:010-64516967      

联系人:刘姝辰  金珊 

会议地点:北京前门东大街3号

八、交通路线:

首都机场—首都大酒店:

乘坐机场线—东直门换乘二号线—崇文门下车A1口出站向西步行约500米。

北京西站—首都大酒店:

1、在北京西站乘坐特2路/9路—台基厂路口西站下车步行到马路对面。

2、乘坐地铁7号线—磁器口下车H口出站乘坐599路—台基厂路口西下车步行到马路对面。

北京站—首都大酒店:

1、乘坐地铁二号线—崇文门下车A1口出站向西步行约500米。

2、在北京站乘坐9路或622路—台基厂路口西站下车。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二0一八年六月六日

 

基地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