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导航
基地动态
首都对外文化贸易研究基地进入光明智库CTTI高校智库前100名
来源: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 文 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20日,首都对外文化贸易研究基地团队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17中国智库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会”,首席专家李嘉珊教授、研究员王海文教授、孙俊新副教授提交论文并受邀进行发言。会议公布了进入光明智库CTTI高校智库前100名研究机构,北京市共有7家跻身榜单,首都对外文化贸易研究基地位列其中。2016年此时,研究基地作为最年轻、最有特色的基地成功进入中国智库检索CTTI首批来源智库。

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由光明日报社、南京大学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更好地学习、贯彻与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融媒体时代思想理论研究与传播的创新路径,推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健康发展、提质增效。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700余人参加会议。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