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导航
基地动态
中国文化译研网徐宝锋教授一行到访研究院
来源: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 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2日下午,中国文化译研网国家工程主持人、文化部CCTSS联合工作小组办公室、中国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徐宝锋教授,项目专员徐冬皓、张文静一行三人到访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嘉珊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院研究员段双喜,匈牙利作家、翻译家余泽民,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科研部主任王丽君参加了会议。

李嘉珊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是以文化贸易研究为特色的学术服务综合体,徐宝锋教授介绍了中国文化译研网是一个致力于中国文化国际传播建设的译者社区、全球最大的翻译家动态数据库,双方就建立学术合作机制、共同推动中国文化的有效国际传播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入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简介

中国文化译研网由中国文化部外联局与北京语言大学共建的中国文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负责运营,是一个联通政府、学术、民间需求与资源的公益平台,旨在帮助世界各国多语言读者和观众及时发现、翻译、创作和分享优秀中国文化作品的公益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关注中国文化的全球读者、观众、译者、专业人士提供找作品、找翻译、找资助、找渠道等服务,支持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文化机构之间开展深入广泛的文化互译合作。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