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学术活动
合作交流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高志勇副主任一行到访研究院
日期:2016-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高志勇副主任、涉外处张长春处长、国际交流中心张良松主任、华宇星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荀菲总经理一行到访研究院,我校副校长李小牧教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嘉珊教授及研究院科研助理等参加了会议。

我校副校长李小牧教授对高志勇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常务副院长李嘉珊教授汇报了研究院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成效,介绍了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与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以及为建立稳固的文化贸易、海外合作研究机制、共同培养文化贸易优秀人才、服务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的综合情况。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涉外处处长张长春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良松,分别介绍了所在机构的职能与工作,并期待未来与研究院加强合作与互动。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高志勇副主任指出,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眼光独到、平台广阔;恰逢其时,大有可为”。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的各项工作,结合外事办相关工作就中国文化“走出去”、文化贸易发展等和与会人员交换看法,同时对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高度期许。会议最后,双方对未来合作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和长远展望。

学术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