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学术活动
合作交流
教育部杨晓春主任到访研究院并举行座谈
日期:2016-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7日,教育部国际司人文交流机制办公室杨晓春主任、王道余一行到访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并举行座谈,二外副校长李小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嘉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蔡坚、北京语言大学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郑承军等参加了会议。

我校副校长李小牧对杨晓春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常务副院长李嘉珊介绍了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近年来担任学术外交角色,在中国文化“走出去”中充分发挥“理论的探索者和构建者”“文化走出去实践的学术先行者”“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领航者”的作用和影响,在国际交流与合作、联合人才培养等领域成效显著。

杨晓春主任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研究院是真正具有“工匠精神”的学术机构。杨晓春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教育部国际司人文交流机制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及已开展的有关工作,并结合下阶段工作,就双方合作进行展望,对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了高度期许和指导意见。

学术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