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学术活动
合作交流
研究基地项目启动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6-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首都对外文化贸易研究基地立项研讨暨下阶段研究规划会在科研楼908召开,基地首席专家李嘉珊教授,项目负责人李怀亮、张喜华、郑承军、王海文、张佑林、马爱萍、林存真、段双喜、金正日等参与了本次会议。

基地首席专家李嘉珊教授首先对首都对外文化贸易研究基地立项情况进行介绍并颁发立项证书。本年度研究基地共立项11项,包括北京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4项、年度报告资助项目1项、基地科研项目(校级)6项。各项目负责人就所承担项目的研究计划、重点难点问题及创新探索等相关问题进行热烈发言讨论。

研究基地项目以国际文化贸易理论与实践研究为特色,聚焦首都对外文化贸易发展应用对策研究,着力推出有价值、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推动北京全面深化文化改革,发展文化贸易,为各级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撑与智力支持。本次会议有力促进了研究基地各项目的顺利开展。

学术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